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陕西省杨凌示范区公安局 持续开展社会治安 大清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19-06-18 10:1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按照中央督导组“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的工作要求,陕西省杨凌示范区公安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严厉打击涉黄涉赌涉毒、非法采砂违法犯罪第二次社会治安大清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以铁腕治乱的坚决态度全力维护社会秩序。

按照杨凌示范区公安局统一部署,6月5日晚,全局共出动警力87人,警车15台次,开展社会治安大清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当晚共检查宾馆酒店、KTV、网吧、洗浴场所、麻将馆、加油站、居民小区、建筑工地等共计103家,排查安全隐患8处,现场责令整改2处,下发整改通知书8份。查结拉客招嫖案件1起,行政拘留4人;查结为卖淫通风报信案件1起,行政拘留1人;查结容留卖淫案件1起,刑事拘留1人;查结为赌博提供条件案件2起,行政拘留2人;查结赌博案件4起,处罚16人。(王晓艳)

新闻推荐

到2021年陕西省实现市县基本公共体育设施全覆盖

本报讯(毛毛)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了《陕西省全运惠民工程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省体育局就《方案》设计了一批全运...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杨凌示范区公安局 持续开展社会治安 大清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