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全国酒界精英齐聚白水杜康传承中华酿酒文明弘扬先祖酒德

来源:渭南日报 2019-07-23 10:54   https://www.yybnet.net/

传承杜康“人必诚、水必甘、粮必优、曲必时、火必温、坛必洁”的工匠精神,弘扬历史文化、传承酒祖精神、立志打造中国白酒良心品牌。7月21日上午,由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和朴堤贸易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祭拜酒祖仪式在白水杜康庙举办。

伴随着悠扬的钟鼓乐声,祭祀仪式正式举行。首先,来自白水杜康酒厂相关领导及嘉宾代表、供应商代表依次向酒祖杜康敬献花篮,朴堤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章山恭读祭文。随后,嘉宾们在杜康墓前进行拜谒,并敬献贡品,净手上香。

仪式结束后,嘉宾们先后参观了古法酿酒技艺,在白水杜康酒厂展厅参观品鉴,参观白水杜康酿酒车间及酒库,了解白水杜康酒的制作流程和储藏技艺。据了解,此次参加祭祀仪式的嘉宾共600余人。

“我们之所以在白水杜康举办此次活动,是真正想把中国的酒文化发扬光大,让老百姓真正了解酒文化,好酒也可以不贵。同时希望让更多的经销商了解我们的酒是良心酒,把我们杜康酒文化推广出去。我们要返璞归真,让消费者喝到真正的良心酒,放心酒。”朴堤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章山说道。(马栋蕊)

新闻推荐

三秦出版社社长支旭仲谈出版目标 打造学术精品 开拓数字出版

支旭仲记者尚洪涛摄宣纸与绢制作而成的大部头典籍,质感与光泽令人心生敬意;架上琳琅满目的极具分量的奖杯与奖状熠...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康震参观乾陵记2019-07-23 06:27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酒界精英齐聚白水杜康传承中华酿酒文明弘扬先祖酒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