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陕西20人入选2019年“三秦工匠”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0-16 01: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石喻涵)10月15日,省总工会发布消息,2019年“三秦工匠”人选进入公示阶段。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陕西省“三秦工匠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陕办发﹝2018﹞20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关于推荐申报2019年“三秦工匠”的通知》(陕工发﹝2019﹞8号)精神,经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省总工会主席办公会议研究,此次共有20人入选。

他们分别是:何亚军,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数控铣工、高级技师;李新春,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钳工、高级技师;张勇峰,西安航天发动机有限公司数控车工、高级技师;王卓岗,航空工业庆安集团有限公司研磨工、技师;贾广杰,北方电子研究院有限公司二〇六研究所加工中心操作工、高级技师;朱瑞锋,陕西化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电焊工、高级技师;刘正林,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电力运输分公司电力机车司机、技师;李浩儒,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数控车工、高级技师;李竹玲,铜川耀州窑李家瓷坊有限公司陶瓷雕塑雕刻堆雕工、高级技师;马红,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电焊工、高级技师;林琦,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无线电装调工、高级技师;李国庆,中冶陕压重工设备有限公司镗工、高级技师;林克明,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勾评酒工、高级品(酿)酒师;黄春波,九冶建设有限公司汉中分公司电焊工、高级技师;刘智慧,陕西华燕航空仪表有限公司装配工、技师;郭文生,陕西有色宝钛集团有限公司热轧工、高级技师;豆河伟,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榆林供电公司电气试验工、高级技师;冯斌,中铁一局新运工程有限公司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检车员、技师;彭建军,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钳工、高级技师;樊刚,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神朔铁路分公司河东运输段接触网工、高级技师。

从2016年开始,为“弘扬工匠精神”,培养造就一批技艺精湛、技能高超、创新力强的能工巧匠,省总工会在全省广大职工中评选具有工匠精神的优秀技能人才并命名为“三秦工匠”。

2019年10月15日至2019年10月23日期间,如对公示人选和专家评委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省总工会反映。

新闻推荐

第十届茅盾文学奖颁奖典礼举行 文学陕军再次闪耀中国文坛

14日晚,第十届茅盾文学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博物馆举行,多位中国知名作家现身。除徐则臣、梁晓声等获奖作家外,著名作家贾平...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20人入选2019年“三秦工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