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国网陕西电力发布《扶贫报告书2018-2019》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9-10-16 05: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朝锋 李强 栗莎 记者 王缠卫)10月14日,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即将来临之际,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向社会公开发布《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扶贫报告书2018-2019》(以下简称《报告书》)。《报告书》披露了该公司2018至2019年在扶贫机制、行业扶贫、专项扶贫、社会扶贫和爱心公益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

这是该公司发布的第三本扶贫专项报告。《报告书》以“民之所往·电之所向”为主题,分为“聚合力、凝民心”“强电网、通民心”“筑希望、强民心”“话致富、定民心”“手相连、暖民心”五大主体章节,展示了国网陕西电力在脱贫攻坚事业中“全面小康攻坚决胜,矢志不渝兑现承诺”的行动与决心。

一直以来,国网陕西电力立足主业和大电网优势,加大贫困地区电网建设力度与农网改造升级,保障贫困地区可靠可信赖的电力供应。陕西省“电力入户率”指标100%达标全实现,陕西电网农网供电可靠率、综合电压合格率分别达99.818%、99.935%。累计完成国家光伏扶贫配套接网工程投资5819.54万元,接入光伏扶贫电站81座,投产容量191.306兆瓦。向各级扶贫点投入资金1920万元,落实扶贫项目203个,累计选派驻村干部136人次,涌现出“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获得者张雷威等一批先进典型。

新闻推荐

陕西省33家企业和园区获“全国模范”

本报讯(记者白圩珑)10月14日上午,由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主办、陕西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承办的“全国模范劳动关系...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陕西电力发布《扶贫报告书2018-2019》)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