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陕西新三板企业转板上市提速 西安凯立进入上市辅导期

来源:华商报 2019-12-06 01:12   https://www.yybnet.net/

新三板公司西安凯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披露,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11月28日,公司向陕西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备案登记材料并获受理。

资料显示,西安凯立是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集团)控股公司,公司从事贵金属及催化剂有三十多年的历史。公司先后承担了我国“山梨醇”、“己内酰胺”等催化剂攻关项目,承担了国家“十一五”科技攻关(863计划)、国家重点产业振兴等项目十余个。

今年以来,陕西已有多家新三板挂牌公司登陆A股或筹备上市,西部超导和三角防务登陆科创板;美畅新材目前在创业板排队IPO;10月中旬,荣信教育也对外披露,向陕西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登记材料。华商报记者 李程

新闻推荐

1063.66亿元 买出A股“最强回购年”

自回购新规出炉以来,A股回购市场便不断刷新着纪录。据统计,今年前11个月共有605家公司实施了回购操作,合计回购金额为1063.6...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新三板企业转板上市提速 西安凯立进入上市辅导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