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十多家医疗机构走进彬州市 为当地群众义诊、健康讲座

来源:华商报 2020-01-15 02:03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孟洁)1月10日-11日,由陕西省卫健委牵头,陕西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和陕西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主办的“健康扶贫义诊活动”走进彬州市,来自陕西省内的十多家医疗机构向贫困地区群众开展了健康咨询、免费血压监测、血糖监测、心电图、多普勒胎心仪检查等诊疗活动。

1月10日下午,“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健康大讲堂进机关”首先在彬州市开展,活动邀请到了陕西省人民医院两名专家分别做了“高血压、高血脂等心脑血管常见慢性病的日常防治”和“糖尿病的日常生活管理”的知识宣讲。次日,在彬州市人民医院开展了健康扶贫义诊走进彬州的活动,并对全市基层医务工作者进行了内容丰富的学术培训。

义诊活动中,专家们诊断各类常见病、多发疾病,指导群众规范用药,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同时给予群众健康的饮食建议并对其并发症进行相关讲解,让群众了解疾病的危害及防治。陕西省慈善协会百姓健康微公益队员在现场发放疾病预防健康宣教资料,还给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健康扶贫义诊医疗专家团还为彬州市基层医务人员提供了技术指导和帮扶,并举行了慢性心力衰竭、急性缺血脑卒中、心脏康复、高血压防控、糖尿病治疗等内容丰富的学术讲座。

新闻推荐

陕西省基本实现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制度全覆盖

本报讯(记者赵院刚)1月13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2019年陕西省省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实际入库135310.19万元,完成全年收入预...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十多家医疗机构走进彬州市 为当地群众义诊、健康讲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