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陕西省农业协同创新与推广联盟理事会换届会议在宝鸡召开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惠耀辉)10月17日,陕西省农业协同创新与推广联盟理事会换届会议在宝鸡召开。大会审议了联盟5年工作报告,选举了联盟二届理事会理事,吴普特当选理事长,袁鸿马、钱永华分别当选副理事长。

为进一步聚合全省农业科技力量,大力提升陕西农业科技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应用水平。2014年,由陕西省农林科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示范区牵头发起,联合陕西十个地市农科院(所、中心)和陕西省杂交油菜研究中心成立了陕西省农业协同创新与推广联盟。2017年,联盟成员单位扩大至18家。五年来,联盟作为一种协同机制创新探索,使高校创新主体优势与基层农技推广力量熟悉生产实际优势实现有机结合,突破了体制约束,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市委常委、副市长毕晓男参加大会并致辞。她说,陕西省农业协同创新与推广联盟,是全省推进校际、校院、校地之间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宝鸡市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持续巩固和加强与联盟的合作交流,认真学习借鉴各位领导和专家教授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技术,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推广良种良法,加强科学管理,努力把宝鸡建成全国优质农产品供应中心。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一图读懂2020数字陕西建设高峰论坛

新闻推荐

9月CPI数据出炉 陕西同比上涨2.0% 西安同比上涨1.7%

据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调查,9月份,受翘尾因素大幅缩窄影响,陕西居民消费价格同比涨幅较8月回落0.8个百分点,同比上涨2.0%(...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农业协同创新与推广联盟理事会换届会议在宝鸡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