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2020年陕西省群众羽毛球城际联赛(西部分区赛)开赛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1-22 08:24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比赛中,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本报记者 崔亦馨 摄(B)(12)

本报讯(记者 崔亦馨)11月21日,“我要上全运”2020年陕西省群众羽毛球城际联赛(西部分区赛)在彩虹体育馆开赛。比赛为期1天,来自宝鸡市咸阳市、杨凌示范区的17支队伍近150名运动员参加。

开幕式后,场上进行了精彩的羽毛球比赛。选手们斗志昂扬,全力拼搏,激烈角逐。强有力的挥拍,犀利的扣杀,灵巧的步伐,赛场上高潮迭起,赢得场下观众和其他选手的叫好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羽毛球协会、咸阳市体育局、咸阳市羽毛球协会共同举办。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赛的方式进行混双、女单、男双、男单、女双,共13场团体赛。

“此次比赛按年龄划分为7个组别,咸阳代表队50余名运动员共参与5个组别。去年该项比赛是在杨凌举办,今年,咸阳市获得该赛事的举办权,希望在本土的比赛中,咸阳市代表队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并有效推动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促进全民运动。”市体育局群众体育科科长吴整社说。(B)(12)

新闻推荐

关中地区324万散煤户已基本完成改造

本报讯(记者朱雪娇)近日,省政协召开调研情况通报会,就“关中地区散煤治理情况”听取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和省生态环境...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纳悦天下一碗间2020-11-21 08:12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陕西省群众羽毛球城际联赛(西部分区赛)开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