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大赛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看看谁是未来小作家

来源:华商报 2020-12-21 01:42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彭宏)文章本天成,妙手偶得之。《华商报》社第七届“虾语杯”学生作文大赛获奖名单在千呼万唤中出炉了。总共230余位参赛小选手脱颖而出,他们用才华横溢的作品征服了评委和读者的心,让我们期待已久的“未来小作家”们也露出真容。

《华商报》社第七届“虾语杯”学生作文大赛由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陕西省作家协会散文专业委员会、陕西省作家协会儿童文学专业委员会、华商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华商报社、华商网、华商二三里平台承办,知名教育品牌“虾语文”全程冠名支持。

此次学生作文大赛自今年5月18日启动以来,短短两个月时间就征集到参赛作品28000余篇,其中小学组13000余篇,中学组15000篇。征稿结束后,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专业性,小学组在10月31日当天增加了复赛,分别设置了七个考场,进行现场命题作文,考出了小选手的真实写作水平。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性,在近四个月的时间里,组委会多次组织来自西安40多所知名中小学的名师评委和终审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初审、复审和终审。

华商学生作文大赛截至现在已经圆满举行了七届,从第一届“我和贾平凹一起写作文”到第五届的“我和儿童文学家北猫一起写作文”,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认可,为更多的中小学生搭建了施展才华的舞台。作为本次大赛的冠名单位“虾语文”,倡导“培养兴趣,激发潜能,塑造思想,提升品质”的教育理念,强调培养学生语文从基础到阅读写作的综合素养,注重培养学生学习语文的兴趣,提升学生语文认知的思想、思维能力,以此建立学生长远系统的语文学习体系。

12月25日下午,《华商报》社第七届“虾语杯”学生作文大赛颁奖典礼将在西安高新一中初中校区举行。此次公布的是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初中组、高中组的一、二、三等奖、最佳想象力奖和最佳才思奖获奖名单。优秀组织奖、个人优秀奖获奖名单将在华商报《教育周刊》官方微信公众号“华商云教育”公布。

新闻推荐

陕西首个超声“空中诊室”开通 西安医生为七旬患者隔空做彩超

本报讯(记者马相)“看得非常清楚,现在我来测量血流速度。”12月17日,西安市红会医院开通了陕西省首个超声“空中诊室”,跨...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赛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看看谁是未来小作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