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大自然搬运工” 教市民分辨“美丽的水”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3-25 14:35   https://www.yybnet.net/

3月22日,世界水日。当天上午,被誉为的农夫山泉工作人员分别来到达城中心广场和四川文理学院校园,开展“美丽的中国美丽的水”生态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吸引了近千名市民和大学生,大家通过扫描农夫山泉官方微信平台,和朋友分享天然水源的巨大魅力;通过水知识问答,引导大家科学辨别水,科学选择好水,寻找四川最美丽的水;组织广大市民和学生签名立誓:保护环境,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同时发放《水与生命》科普书籍4000余本,赠送“农夫山泉健康大礼包”600余个,包括PH试纸若干、透明pp杯等,并建议大家关注饮用水,关注健康。

据了解,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饮料行业的20强之一,专注于研发、推广饮用天然水、果蔬汁饮料、特殊用途饮料和茶饮料等各类软饮料!除了“农夫山泉”品牌之外,该公司还先后创立了“农夫果园”、“尖叫”、“水溶C100”、“力量帝”、“东方树叶”、“打奶茶”等品牌产品。

(本报记者)

“大自然搬运工”

新闻推荐

四川省今年招聘特岗教师4356名 5月8日前网上报名

5月8日前网上报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大自然搬运工” 教市民分辨“美丽的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