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高手云集比拼技能首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决赛明日开赛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7-11-14 04: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3日,记者从省人社厅新闻通气会上获悉,11月15日至16日,四川省将在眉山举办首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决赛),296名选手参加8个项目的角逐。

据介绍,首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由省人社厅与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农业厅、省商务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等6个省级部门联合举办,主赛场决赛由眉山市人民政府承办。整个竞赛从4月中旬拉开帷幕,到11月15日的决赛达到最高潮。

本次大赛设比赛项目41个,涵盖一、二、三产业的主要工种,为历年省级技能竞赛比赛项目之最。主赛场8个项目的决赛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牵头组织实施,其余项目的决赛由各省级主办单位在分赛场组织实施。

决赛各项目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第一名选手由大赛组委会授予“四川工匠”称号,符合相关条件的,由省人社厅授予“四川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由共青团四川省委授予“四川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并按条件和程序申报“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决赛各项目第一名的选送单位或就读院校,由大赛组委会颁发“四川省高技能人才摇篮奖”奖牌。对其它选送单位,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组织奖”奖牌。(本报记者 向晓文)

新闻推荐

提高百姓出行幸福指数 ——安居区农村公路建设侧记

在安居区聚贤镇四川强泰药业配送车间,配送员田野正忙碌着将药品搬上运输车,送往横山镇天马村。安居区各乡镇间农村道路相继通车,给田野的配送工作节约了很多时间。“以前不通路的时候,我们都是从镇上...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广发辐照建设忙2017-11-13 08:33
评论:(高手云集比拼技能首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决赛明日开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