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四川天一学院与特驱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四川科技报 2018-02-14 06:04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四川天一学院与特驱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管理冠名班”“农产品营销冠名班”和“财务管理订单班”培训,合作共建专业实验实训基地。

双方明确,学院每年利用寒署假选派2~5名骨干教师到特驱集团顶岗兼职或挂职,熟悉企业文化,掌握企业用人要求,设置开发课程、组织教学,参与科研项目开发,为特驱集团发展提供人才培养和智力支撑。特驱集团参与学院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选派中级以上职称的畜牧产业链领域知名学者、业界知名专家、优秀从业人员到学院兼职授课,举办讲座,担任学生职业技能指导教师,探索“双导师制”培养模式。在“冠名班”和“订单班”中按5%~10%的比例,设置奖学金、助学金,鼓励优秀学生参加专业技能竞赛,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

双方约定,建立“1+1+1”的课程模块体系,将《经济地理》《农业政策法规》等课程作为基础课程模块,核心课程模块突出《财务管理》《投资》《金融产品》和《营销》,插件课程模块中添加特驱集团特色方向性课程,达到专业教学与岗位需求相融合,在课程改革中力求有新的突破。(四川天一学院)

新闻推荐

文化部即日起整治网络表演市场 封禁一批违法主播

封禁一批违法主播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天一学院与特驱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