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为爱攀登”首期寻找首期寻找55名眼疾儿童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3-17 08:30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登峰造极·为爱攀登”活动中,青城派掌门刘绥滨在雪山上打太极。

华西都市报“2018为爱攀登”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一周来,引起强烈反响,奥运冠军张山、四川奥运火炬手团队及多位演艺、体育和其他行业的明星宣布加盟爱心团队,用脚步丈量雪山,用实际行动为贫困眼疾儿童奉献爱心。

即日起,华西都市报启动寻找5名贫困眼疾儿童的活动。有15岁以下的视力低下、眼球发育不良、白内障、眼外伤等各种眼科疾病病童的贫困家庭,可拨打热线电话028-96111报名。

截至目前,“为爱攀登”大型公益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届。近5年时间,救助上百名贫困眼疾儿童、为上百名乡村孩子圆了足球梦。

为爱攀登

两度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2014年,华西都市报在全国首创发起“为爱攀登·三八慈善巅峰行”活动,邀请明星、精英参与攀登雪山,以“每攀登1米捐出1元钱”的挑战式公益形式,呼吁社会帮助贫困眼疾儿童。

著名篮球明星、NBA“中国第一人”王治郅不辞辛劳,连续赶路16个小时抵达四姑娘山,全程登山并奉献爱心。女企业家米瑞蓉、钢琴家李云迪、著名歌星谭维维、著名足球明星邹侑根、青城派第36代掌门人刘绥滨、武林第一美女松夏央宗等也参与慈善活动,竭力奉献爱心。

2014年,“为爱攀登”四姑娘山海拔4300米大本营的图片,入选“中国梦”主题影像公益广告之“美丽中国10大最美图片”。2015年,活动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每天24小时轮播。2017年,“为爱攀登”再度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并循环播放3天。

四年来,“为爱攀登”大型公益活动已让百名贫困眼疾儿童恢复健康,圆了上百名乡村孩子的足球梦。无论是甘孜州的小男孩扎西,还是雅安的9岁女孩小钉,都因为“为爱攀登”受益,在成都爱尔眼科医院的救治下恢复一定视力。

全程支持

奥运冠军和火炬手加盟

今年,“为爱攀登”活动组委会将继续邀请著名登山家、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王勇峰和著名登山家、西藏登山学校校长尼玛次仁担任总顾问,全球首位完成7+2(登顶世界七大洲最高峰、徒步南北极点)的记者刘建担任总领队。刘建提醒,参与这项公益活动,爱心人士要提前做一些准备,要多运动,尽早适应高强度的体能需要。

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截至目前,张山、唐玲等奥运冠军、四川奥运火炬手团队以及多位演艺、体育及其他行业明星表示全程支持。届时,他们将身体力行地帮助贫困病童,并为他们呼吁、筹集善款。

此外,“爱心大使”们还将带着部分已恢复眼睛健康的病童,一同登上热气球,在高空俯瞰锦绣河山。

今年,“为爱攀登”活动将继续开通爱心热线和特别救助通道,爱心企业将参与其中,爱心人士向上攀登的每一步,都将为贫困病童、乡村小学募集更多善款,提供更多救助。

活动组委会盛邀各路精英、爱心人士“为爱攀登”,开启雪山之巅的公益壮举,用实际行动救助贫困病童。届时,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将利用全新的传播技术和强大的立体传播平台,联合国内外知名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呈现您的爱心,见证每一位受助儿童的健康成长。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刁明康

爱心征集

寻找5名眼疾病童 可通过微博微信申请

即日起,由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联合四川省登山协会发起的“为爱攀登”大型公益活动,面向社会征集5名眼球发育不良、视力低下、白内障、眼外伤等各种眼科疾病的贫困病童。

我们将联合爱心企业、爱心医院展开救助行动。凡15岁以下,有以上眼疾儿童的贫困家庭,均可通过私信华西都市报官方微博、官方微信进行申请。

新闻推荐

揭秘“职业打假人”:一包辣条可获赔千元 背后或有团队操作

胡高带着投诉证物进入市食药监局江北区分局。记者张旭摄记者跟踪采访一名“职业打假人”揭秘其打假生涯和操作手法一种汤料的外包装上未标注适宜人群,胡高因此购买了数十包,并将超市和厂商告上法庭...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爱攀登”首期寻找首期寻找55名眼疾儿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