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胡铭超深入工业园区企业调研 共谋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7-11 10:01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陈波)7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铭超深入县工业集中发展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困难,与企业共谋高质量发展。

胡铭超一行来到四川中欧新材料化工有限公司,先后走进企业车间、技术研发部,参观企业生产的流程,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当前企业经营发展的基本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产品研发、产品质量、产品市场占有、市场前景以及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企业高质量发展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胡铭超希望企业加快推进生产线建设,扩大生产规模,不断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同时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力度,提升产品质量,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在久大蓬莱盐化,胡铭超对企业发展现状给予了肯定,对企业未来发展寄予了希望。胡铭超指出,企业要主动适应改革,加快探索盐业综合发展路径。

要用好政策,针对政策研究发展措施;更新观念,跟上改革的步伐;提升产品品质,加大品质开发力度,满足不同层次人群需求;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丰富营销手段,建立拳头产品,抢占市场先机;大力培养和引进人才,加强与科研院所合作,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大胆开拓创新,加快创意盐文化产业园建设,要把工业旅游建设与卓筒井文明、挖掘盐文化结合起来,与开发康养、美容护肤、盐食品等旅游产品结合起来,丰富大英旅游项目和内涵。

胡铭超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和环保意识,认真查找问题,补齐短板,把安全、环保责任落地实处,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全力协助县政府加快老盐厂搬迁工作,为企业加快发展创造条件,同时也为维护大英和谐稳定,解决民生实事,提升大英发展形象做出积极贡献。

胡铭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积极研究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着力构建起亲商、重商、护商政企关系。

县工业集中发展区管委会主任何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还原泰国普吉沉船事件始末“凤凰号”的最后一天 5大疑问待解

还原泰国普吉沉船事件始末9日,泰国总理巴育到普吉视察搜救工作并看望中国游客家属。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杨雪谢凯...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胡铭超深入工业园区企业调研 共谋企业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