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十六条措施》

来源:广安日报 2018-12-08 01:3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十六条措施》,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通知》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将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纳入市县党委、政府年度目标考核内容,建立健全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统筹协调、劳务开发暨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牵头组织、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加强督查考核,确保农民工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十六条措施》主要内容如下。

一、强化就业服务

完善城乡公共就业服务体系,为农民工提供均等化就业服务。将农民工纳入就业失业登记范围,实施农民工实名制信息动态管理,按季度动态跟踪、更新农民工外出信息。利用招聘会、四川公共招聘网、微信公众号和手机应用程序等为农民工提供全方位的用工信息服务。加强东西部劳务协作,发挥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劳务中介组织和劳务经纪人作用,提高劳务输出组织化程度。(下转第四版)

新闻推荐

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19年1月14日召开

本报讯(记者张家华)12月7日,记者从省人大常委会获悉,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决定:四川省第十三届人...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十六条措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