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专访四川FC主教练黎兵 争取每一场比赛取胜 四川FC目标不是保级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3-10 06:25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FC的外援埃万德罗频频威胁对手的球门近万名四川球迷涌入赛场,热情支持主队

赛后,黎兵对本场比赛埃万德罗和球队的发挥表示了肯定,他向红星新闻记者说:“外援今天的发挥尚可,但这场比赛并不是某一位球员发挥得好才取得胜利,应该是整个球队的功劳,因为磨合时间短的原因,外援与球队的配合还有上升空间,能取得中甲首胜也是一个很好的结果。”

●目前四川FC后防线和前锋线都有外援加盟,目前的实力比上赛季有很大提升。根据德国转会市场公布的2019赛季中甲球队身价统计,四川FC排名16支球队的第10位。

●首战前,四川FC主教练黎兵接受了红星新闻记者专访,他表示:“目前球队外援还没到齐,最大的问题就是磨合时间比较短,但球队对胜利充满了渴望,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争取每一场比赛取得胜利。”

红星新闻:如何评价近一个月的冬训?

黎兵:冬训确实比较仓促,因为前期俱乐部发生了一些事情,所以稳定性不是很好,近一个月的冬训基本上没问题,但前期的准备做得不好,所以冬训还是比较难,但总体来说还是基本上达到了我想要的效果。

红星新闻:冬训期的热身赛达到了什么效果?

黎兵:球队在海口冬训期间还与韩国K联赛济州联队、北京国安队两支强队进行了热身赛,通过与更强的对手过招去发现球队存在的问题。通过这两场比赛也提高了训练强度,在短时间把强度拉上来,对我们征战今年的中甲联赛是很好的锻炼。

红星新闻:在外援引进上满意吗?他们处于中甲的什么水平?

黎兵:满意不满意只有在联赛中去证明,在我看来已经是目前我们在很短的时间内能够买到的性价比很好的球员了,比较适合我们的球队。

红星新闻:对于6名内援的引进是出于什么考虑?

黎兵:这和政策有很大的关系,中甲和中超都有年轻球员上场的限制,而在此之前,球队一名U23球员都没有,所以这次引进国内球员的重点就是以U23为主,能够满足我们U23球员上场比赛人次的基本条件。

红星新闻:目前内外援的磨合怎么样?

黎兵:外援来队的时间非常晚,正常情况下内、外援都应在开赛前一个月到齐,但外援现在还没到齐,也没和我们进行系统的训练,只有通过实战和进入到联赛期后的训练来让外援更快融入球队。

红星新闻:新赛季球队的打法会有什么改变?

黎兵:球队首先是有一个主体的打法,再根据不同的对手进行针对性布置,最终的目的是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红星新闻:如何定位新赛季四川FC的水平?

黎兵:我不愿对球队进行定位,带队从来都是这样的,今年是进入中甲的第一年,我们还是踏踏实实地准备每一场比赛。

红星新闻:球队今年的目标是保级吗?

黎兵:今年俱乐部投资人并没有提出目标,我也不会提,但无论教练还是球员,都对胜利充满了渴望,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争取每一场比赛取得胜利,这是我们的短期目标,有了短期目标,中期目标自然就会有了。

红星新闻记者 欧鹏

新闻推荐

1个和6个

3月8日,在四川代表团全体会议间隙,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四川启阳汽车集团董事长王麒代表1人接受6位女记者的采访。今年两会...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专访四川FC主教练黎兵 争取每一场比赛取胜 四川FC目标不是保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