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四川省老年摄影家协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6-18 03: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长云 姜永刚 记者 邓婧 文/图) 近日, 四川省老年摄影家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红砂村成功召开,会员代表、有关老领导、诸方来宾、各界媒体、获奖人员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选出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并表彰了2018年“天府杯”影展获奖人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协会主席作工作报告,从八个方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上届协会工作,并一分为二地找出了六个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现场对协会相关章程作了修改的说明,修改后的章程由八章48条组成。

会议顺利完成了一系列换届工作议程,选出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产生出协会常务理事、协会秘书长、协会副主席、协会主席。改选后的新一届常务理事由21名组成;改选后的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由李勇、田承海、刘献清、唐伦举、刘长云、韩丽蓉、邓光银(秘书长)组成。 大会聘请李洪仁、李玉龙、苏碧拜、朱旭升为协会名誉主席;组成以邬红旗为主任的专家委员会;同时宣布了下属机构负责人。大会休会期间,召开了四届一次理事会议。

新闻推荐

去年以来新建改扩建 旅游厕所三万座

据新华社重庆6月16日电(记者余俊杰)记者16日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全国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实施一年...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老年摄影家协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