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四川航展将上演高端无人机现场对抗

来源:德阳晚报 2019-08-16 10:56   https://www.yybnet.net/

大疆机甲大师。

资料图片

大疆御2无人机。

本报讯(孔继红本报记者王珊珊)9月29日至10月3日,2019四川国际航展将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广汉分院举办。记者了解到,本届航展的无人机展区将全面升级,将成为航展中的一大亮点。“2013年我国的无人机行业开始萌发,我们的创始人及团队都认为,无人机将会是未来科技发展的主流科技。”本届航展参展商之一、立巢集团副总裁程文涛表示。

据悉,此次航展,立巢集团·成都大亚商贸有限公司将主要展出以大疆御2为代表的消费级无人机和以大疆经纬M200为代表的行业用机,还准备了大疆机甲大师进行对抗比赛,参观者可进入场内参与对抗比赛,同时还有机甲大师的科普讲堂让参展者全面了解大疆的机甲大师。届时,无人机爱好者可以到立巢集团展位与专业技术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洽谈,体验最前沿的无人机高端科技水平。

立巢集团·成都大亚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优秀的无人机整机及作业集成供应商,专注于无人机领域,以“科技产品生产研发和技术服务”为核心竞争力,为行业用户、渠道代理商及消费者提供系统的无人机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

2014年9月,该公司联手深圳大疆创新,先后成为大疆中国地区一级代理商、大疆行业代理商、大疆农业代理商,全线代理大疆消费级及行业级产品;同时也与格氏电池及FUTABA等国内外知名无人机厂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服务于公安、消防、市政、交通、环保、测绘等多个行业领域。

谈及当前国内无人机行业的发展现状,程文涛表示,在未来的各行业都会运用到无人机技术,可以说是未来科技发展的重要一环,当然也面临着更多的挑战。“我们期待无人机未来的发展,希望能尽早地完善相关技术,争取早日解决行业痛点。”

新闻推荐

四川谐剧的创新表达 《爱你到永远》成都首次试演

谐剧《爱你到永远》首次试演在成都新声剧场华丽举行今年是四川谐剧创立80周年。昨日19∶30,由中国曲艺家协会、四川省文联...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航展将上演高端无人机现场对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