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紧接01版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9-30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推动四川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创新发展,不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新时代四川政法事业发展进步凝聚力量的重要举措。

李世成在座谈中表示,希望受聘智库成员认真履职尽责,发挥“智囊团”作用,围绕平安四川建设、法治四川建设和政法宣传舆论等工作,开展实践创新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连心桥”作用,在热点案件中解疑释惑,宣传法治观念,普及法律知识,上好法治公开课,让人民群众树立人权保障、程序公正、证据裁判等法治观念,尊重法律和司法的权威,凝聚法治共识,共同推进法治进程。发挥“观察员”作用,多关注基层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多反映人民群众对社会公平正义的热切期待、对平安建设的美好期盼、对政法机关的更高期望,促进加强和改进政法工作,为推动新时代四川政法工作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李世成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加强与智库成员的信息共享和互动交流。建立健全智库成员参与政法网宣工作机制,积极搭建舞台,为智库成员开展工作提供便利,切实服务好、协调好、保障好智库成员的履职活动,为智库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新闻推荐

选优配强用好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夯实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基础——专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

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制度经过一年多的实践,目前,四川省乡镇(街道)政法委员队伍建设总体情况如何?各地是如何有效推动乡镇(街道...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紧接01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