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大英新闻 > 正文

市督查组到大英督导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时要求 凝聚人心 鼓舞斗志 力争工作成绩位于全市前列

来源:遂宁日报 2017-12-13 11:50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陈波)12月8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蒋志明率督查组到大英督导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县委书记蒋喻新,县政协主席张钰,县委副书记江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赵维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谭银,县政协副主席唐志红参加督导座谈会。

蒋喻新就大英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今年以来,大英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市委书记赵世勇在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支持政协依章程履职,团结社会各方力量,推动大英加快发展、弯道超车,取得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新的进步。

蒋志明充分肯定了大英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取得的成绩,对大英政协等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赞誉。他认为大英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各方面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有四点感受尤为深刻,一是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产业大英前景可期;二是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美好大英蓝图再现;三是勤政亲民、创新实干,奋进大英美名流传;四是参政议政、助推发展,大英政协大有作为。蒋志明希望大英要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多种方式并存,将市委及县委的思想、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到社会的各个阶层;要务实努力、化解矛盾,特别是大英县政协要主动作为,以市委及县委思想为指导,发挥政协优势,协调各方助推大英发展;要创新履职、争创一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县政协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力争工作成绩位于全市前列。

蒋喻新表示,大英将按照督查组的要求认真补短,不断加强县委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团结带领全县政协委员以及党外各界人士深入开展好建言献策工作,为大英加快发展献智出力,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大英发展的良好格局,为遂宁“加快发展、弯道超车”贡献大英力量。

江平主持会议并提出会议贯彻意见。

新闻推荐

全县畜禽养殖环保综合治理现场会要求 规范畜禽养殖行为推进畜牧业生态发展

(全媒体记者陈波)11月29日,大英召开畜禽养殖环保综合治理现场会议,围绕“调优产业结构、筑牢安全屏障、促进生态循环”目标,扎实高效开展畜禽养殖污染综合整治,规范畜禽养殖行为,推进大英畜牧业生态发展...

大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大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督查组到大英督导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时要求 凝聚人心 鼓舞斗志 力争工作成绩位于全市前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