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大英新闻 > 正文

县发改局 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遂宁日报 2017-12-13 11:50   https://www.yybnet.net/

(邹磊全媒体记者刘佳利)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中央预算内资金对于解决发展不平衡,帮助落后地区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有着重要作用。大英县发改局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创新举措,着力推进项目建设。

将项目包装储备工作纳入重要日程,县发改局分别召开局党组会和干部职工会进行专题研究及安排部署,落实包干负责制,要求各股室分别指导各项目责任单位科学谋划储备一批有规模、后劲足、竞争强的项目,督促指导责任单位做好规划、选址、环评等前期工作,及时充实到项目储备库中。目前,项目储备库共有项目419个,总投资651.43亿元。

详细梳理项目申报的要求和所需的各项资料,及时向有申报意向的单位传达申报信息,帮助申报单位做好资料的准备和审查工作,力促申报工作科学规范,提高申报成功率。截止目前,2017年全县共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4个,争取中央资金2028.2万元。

落实项目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完善责任倒查机制,建立督办台账,每月向各项目责任单位收集项目推进情况,查找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上报,协调解决项目土地、配套资金等重大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2017年争取的4个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已全部开工。

新闻推荐

金元镇创建省级安全社区工作接受验收

(全媒体记者蒋亮)12月4日、5日,为期两天的金元镇省级安全社区建设验收评定会在大英县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陈小平,市、县安监局相关负责人,金元镇及相关部门、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在金元镇省...

大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县发改局 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