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大英新闻 > 正文

大英县2018年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召开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0-17 08:14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成红月)金风送爽,又遇重阳!10月11日,大英县召开2018年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县委书记蒋喻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胡铭超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俊华,县政协主席张钰,县委副书记江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红彬,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成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赵维强参加会议。

会上,蒋喻新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在全县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县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事业取得了新的进展、新的成效。

蒋喻新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县委、县政府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在新一轮发展竞争中抢占先机,奋力推动富民强县再上新台阶。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充分发挥在交通、产业、环境等方面优势,立足全域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以“西向融入成都”为重点,全面加强与成都及周边地区、城市交流合作,在新一轮发展竞争中抢抓机遇、顺势而上。将通过加快建设具有大英特色的、适应大英发展的“3+1+1”现代产业新体系,进一步推动大英经济提质增效,实现跨越赶超。构建“一主两副”区域协调发展新布局,推动大英全域协调发展、快速发展,最终建成“景在城中、城在景中、产城相融、人城相旺”的宜居宜业魅力大英。确立“八园五带”农业产业化新格局,支持各镇乡以特色优势、主导产业打造八个现代农业园区。以产联式合作社为主要发展形式,引导带动工商资本、周边群众广泛深度参与,在全县形成成片发展、规模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五大农业产业带。

蒋喻新强调,相关部门要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关心老干部生活,认真落实好老干部离退休、医疗费等各项待遇,特别是要积极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经常性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定期邀请老干部到各单位观摩检查,真切感受大英各项事业发展变化。要把老干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对老干部工作多关心、多支持,经费上保障、待遇上落实、工作上做优,争取把老干部工作抓得有声有色。将通过促改革、兴法治、惠民生、强党建,为全县各项事业稳步向前作出新的贡献,为推动富民强县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还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新闻推荐

全县2018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召开 抓好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落实

(全媒体记者成红月)9月28日,全县2018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第三季度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

大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大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英县2018年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