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大英新闻 > 正文

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大英将开展作风整治行动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0-17 08:14   https://www.yybnet.net/

(刘磊全媒体记者刘佳利)10月15日,大英县“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成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赵维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会主任魏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杰林,县政协副主席唐志红出席会议。

江平要求,全县干部一是要在思想上紧起来,深刻认识当前作风整治的重要性、紧迫性、严肃性。二是在行动上要硬起来,扎实抓好作风整治的重点工作。整治行动总体上要突出“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主题,围绕“马上干、务实干”目标,紧扣重点整治组织观念不强、责任心不够、执行力不强、服务意识淡薄、质量和效率不高、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抬头等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强化作风督查及问责组、重推事项督查组、代表委员监督组、宣传及媒体监督组四类督查监督的重要力量,建立健全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的工作要求,逗硬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真正让高效优良的作风成为大英发展环境的一张靓丽名片。三是要在保障上强起来,全面凝聚作风整治的工作合力。通过加强领导、加强联动、加强宣传,进一步强化整治行动保障,推动行动取得实效,为大英加快建设成遂协同发展先行区、推动富民强县再上新台阶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作风保障。

据了解,大英县将从今年10月至明年3月,集中半年时间,在全县开展“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并成立领导小组及工作组,采取随机暗访、重点督查、定期通报、集中质询和表扬问责等方式,扎实推进作风整治工作,发现一批先进模范,惩处一批反面典型,形成一套长效机制,让“马上办、务实干”成为工作习惯和内心自觉。县委将对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逗硬问责,严肃处理。

新闻推荐

大英县规划局组织召开专家咨询会

(全媒体记者刘佳利)9月29日,县规划局组织召开2018年第八期县规委会专家委员会会议。会议邀请遂宁市城市规划和建设学会副理...

大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大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大英将开展作风整治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