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大英新闻 > 正文

向此德调研指导大英安全生产工作 全力打造安全生产治理新格局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1-15 08:3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陈波)1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此德到大英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力打造安全生产治理新格局,为促进大英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加快建成成遂协同发展先行区、全国知名旅游度假目的地,创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向此德一行来到大英县火车站(货运)、玉峰、隆盛等地,就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治理进行调研指导。他指出,要在保证运输安全的同时,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地方政府和铁路部门要加强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加快对铁路天桥建设的推进速度,让铁路沿线群众安全出行、方便出行。在盛马化工、蓥峰化工等地,向此德听取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汲取其他地方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更加注重车间管理、运输安全、储存安全、值班值守、应急处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大力提升安全防范治理能力,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在大英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向此德详细了解了数字城管信息系统运行情况,对大英县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表示肯定。

当天,向此德还调研了郪江河道治理情况。他指出,要健全长效机制,严格执行河长制工作要求,持续改善生态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宜居水平。

新闻推荐

县政府五届33次常务会议召开

(全媒体记者蒋亮)1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铭超主持召开县政府五届33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杨仕勇,副县长杜锐、陈立...

大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向此德调研指导大英安全生产工作 全力打造安全生产治理新格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