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大英新闻 > 正文

大英与四川农业大学举行县校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1-16 08:3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刘佳利)1月15日,大英与四川农业大学举行县校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通过共建大英县农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在基地建设、信息交流、智力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杨文钰,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百益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田孟良,食品学院副院长张志清,县委副书记、县长胡铭超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赵维强主持仪式。副县长杜锐参加仪式。

胡铭超对四川农业大学各位专家领导莅临大英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四川农业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大英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胡铭超说,大英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农业工作,在人员、政策、资金等方面都给予了强有力的保障。当前,正值全国上下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关键时期,加快农业发展意义深远重大。相信通过此次与四川农业大学开展合作,必将促进大英现代农业产业化、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和机械化发展,为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起到积极作用,衷心希望四川农业大学能够给予大英更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进一步提升大英农业发展水平。

杨文钰表示,四川农业大学将充分利用自身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全力支持大英农业发展。他希望,大英县要在选准产业、提高产量、提升品质、坚持发展等方面下功夫,将特色做优、将品牌做亮。要探索引进和培育农产品加工企业,以加工业发展带动种植业发展。要坚持农旅融合发展,以农促旅,以旅补农,最终实现农业农村的大发展。

签约仪式上,杜锐代表大英县人民政府与四川农业大学签订了共建大英县农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合作协议;遂宁德创园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四川农业大学签订了刺梨精深加工博士工作站共建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新闻推荐

大英出入境港澳台二次签注“立等可取”

(全媒体记者成红月)“科技改变生活,出入境的服务真的太赞了!”1月8日上午,在大英县出入境接待大厅,市民熊先生不停地感叹。他于...

大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英与四川农业大学举行县校合作签约仪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