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往返300公里 的哥送患病乘客回家

来源:绵阳晚报 2019-04-13 11:00   https://www.yybnet.net/

李师傅将出租车开到石桥铺派出所求助

“父母很早就离婚了,家里也没有什么人管她,好好的一个娃娃竟然患上了精神疾病,太感谢你把她送回来了!”10日下午,亲眼看着女孩回到亲戚身边,来自绵阳市好运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的哥李国刚终于长舒一口气。10日傍晚,李国刚拉到一位年轻女孩。让他没想到的是,这名看起来阳光时尚的女孩却表现得有些精神异常。随后,李师傅放弃营运将女孩送到石桥铺派出所,并最终驱车往返近300公里,将女孩安全送回遂宁市大英县家里。

■刘勇记者邓勇文/图

女乘客表现异常的哥求助民警

47岁的李国刚是绵阳市好运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一名的哥。10日傍晚,他驾驶川BG4218出租车在临园路上巡游揽客。18时许,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孩从私家车上下来后,径直坐在了出租车后排。上车后,女孩说要去遂宁市射洪县。

李师傅平时就喜欢与乘客聊天,“我问她具体到射洪哪个位置,她不回答;我又问她是不是在绵阳上班之类的,她也不说话,就一直在玩手机。”李师傅说,女孩的反应让他觉得有点奇怪,于是他又继续问女孩身上是否有钱,这时女孩回答说身上没钱。李师傅又问具体要去哪里,女孩就又不说话了,且神情看上去也不正常。很快,李师傅意识到无法与女孩正常交流,一番思考之后,他将车开到了石桥铺派出所向民警求助。

值班民警与女孩沟通也没有收到什么明显的效果。就在这时,女孩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猜测可能是其家人打来的,派出所民警接过了电话,这才得知,原来女孩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

往返近300公里连夜将女孩送回家

当得知此情况后,同样身为一名父亲的李国刚动了恻隐之心,考虑到天色已晚,李师傅电话告知女孩家里人放心,他会负责把女孩安全送回家里。随后,李师傅将情况上报给公司,公司负责人知道后非常支持李师傅,叮嘱其务必要将女孩安全送回家。

通过女孩家人微信发来的具体地址后,当天19时许,李师傅载着女孩往遂宁市大英县赶。21时40分左右,在经历了140多公里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后,出租车顺利到达遂宁市大英县回马镇女孩亲戚的住处。见到女孩第一眼,一名大姐立即就跑了过来。“你可回来了,我们都担心死了。”看着女孩进屋,大姐一把抓住李师傅的手说:“太感谢你了,要不是遇到你这好心人,这孩子还不知道会遇到啥事儿呢!”

因为还要工作,李师傅来不及休息就开始往回赶,等到达绵阳已经是凌晨了。

昨(12)日下午,女孩家属电话联系到李师傅,表示已经将女孩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并再次表达了谢意。

新闻推荐

虎林村:致富路上的“领头羊”

“射洪的客户刚刚运走60头种羊,这会又接到广安客户的订单,明天就来买。”4月9日,大英县欣钰养殖专业合作社总经理齐仁双高兴...

大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大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往返300公里 的哥送患病乘客回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