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打好蓝天保卫战大英城管在行动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03 06:35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吕苗)近段时间以来,大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突出问题导向,注重源头防控,坚持标本兼治,进一步改善冬季空气质量,确保“蓝天行动”取得实效,让人民群众乐享蓝天。

据了解,在此次行动中,大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多看一眼、多走一步,多管一处”工作法为抓手,重点加强烟熏食品污染源头防控工作,落实专人对县城区、老旧小区、城郊结合部等进行“地毯式”摸排、登记,并对摸排出的问题及时整治。期间,辖区执法大队积极开展露天烧烤整治工作,加大了巡查和处罚力度,严禁县城区内出现露天烧烤现象。同时,执法人员还督促县城区所有餐饮商户和单位食堂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并正常使用,落实餐饮油烟专项治理资金13.9万元,大中型餐饮企业、小型餐饮店油烟净化设施安装率分别达100%、76%,环保无烟烧烤炉具使用率

92%。

此外,大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加大了机械化清扫频次和人工保洁力度,提高了道路清扫保洁标准。并对城区进行压尘、抑尘,推行“机扫+人保+洒水+冲洗”作业模式和“三扫两洒、巡回保洁”制度,每天3台洒水车对城区道路进行至少2次洒水降尘,3台清扫车巡回对道路进行清扫,切实减轻县城区扬尘污染。

新闻推荐

大英县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告第13号

大英县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赵维强已调离大英县。大英县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定接受徐旭、但...

大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大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好蓝天保卫战大英城管在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