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从农场到餐桌 石灵鸡蛋让你吃得放心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3-17 06:32   https://www.yybnet.net/

质量信誉双优推荐品牌

鸡蛋作为绝大多数百姓餐桌上的必备品,其品质一直备受消费者重视。据《生命时报》报道,中国人一年要消费4000多亿枚鸡蛋,这相当于世界鸡蛋消费总量的约40%。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于鸡蛋品质的要求也水涨船高。新鲜程度、产地甚至蛋鸡生长环境等都已成为选购蛋品的考察因素,但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土鸡蛋、柴鸡蛋、红心蛋,甚至人造蛋,消费者想要买到原生态的健康蛋却是越来越难。

舌尖上的安全,是消费者关心的大事,也是食品企业坚守的责任。为了让消费者购买到安全、放心的鸡蛋产品,石灵鸡蛋推行了鸡蛋的监测与建立产品质量跟踪体系,引入工业产品管理编码机制,专门购入全自动专用喷码设备,对合作社出售的每个鸡蛋实行“身份证”管理,在每个鸡蛋上喷上专用编码,标明每个鸡蛋的生产农户、生产时间和生产批次,实现产品质量可追溯,保证产品质量。

用工匠精神打造鸡蛋品质

笔者了解到,在川渝地区,有一家深受大众喜爱的鸡蛋品牌,创立至今已有16年的高质量、高品质蛋品品牌——石灵鸡蛋。石灵鸡蛋是由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禽业合作社创立的品牌。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禽业合作社于2003年5月正式成立,是一家集生产、供应、销售为一体的产业化龙头企业,是西南地区蛋品大型养殖企业,现有存栏蛋鸡约120万只,其年产蛋量高达2300万公斤。至今为止,石灵鸡蛋的产品遍布成都地区各大超市、农贸市场,甚至远销省内其他地区,月销售量已突破55万公斤。

自2010年来,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禽业合作社积极在各地新建蛋鸡养殖场,遂宁市大英县有一座占地约200余亩的现代化养殖基地,即大英县养殖基地,该基地于2013年9月顺利通过国家农业部标准化示范场认定;2017年大英基地为了完成国家农业产业化经营项目的检查验收,投资约200万新建占地5亩左右的饲料厂一座,既满足自身需求又充分并合理的提高利用基地内剩余土地使用率,增创增收。与此同时,石灵鸡蛋品牌的出现带动了十陵镇及周边地区90%以上的规模养殖户,并且有效解决了1300多个农村劳动力就业问题。

用工匠精神打造鸡蛋品“六统一”只为每个鸡蛋优质安全

在石灵鸡蛋的分拣车间,一条龙的检验与挑选正有条不紊地运行。在经过员工裂纹蛋剔除、挑选分级、产品喷码、包装成型等工序后,经历严苛筛查的一盒盒绿色品牌蛋从这里源源不断地下线、打包、装箱、运走。每天有数十万枚鸡蛋从这里发往全国各地,进入千家万户的餐桌。

一直以来,石灵鸡蛋都是按照无公害食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的标准组织生产蛋品,其特有的“六统一”方式也真正保障了产品质量。石灵鸡蛋针对所有鸡蛋实行统一鸡苗、统一生产饲料、统一防疫、统一销售、统一商标、统一生产技术规程“六统一”,从而确保生产的标准化和规模化。“六统一”的出现,不仅仅让鸡蛋品质安全得到保证,还有效降低了社员生产营销成本。

其绿色鸡蛋是由罗曼粉蛋鸡作为鸡苗并且按照绿色食品要求进行喂养,同时按照NY/T754-2011绿色食品蛋与蛋制品,进行检测、包装运输,石灵绿色鸡蛋的鸡种采用全机械化离地喂养模式,以保证鸡舍卫生,并隔绝鸡粪污染。选取优质玉米、大豆、豆柏喂养,石灵鸡蛋与其他普通鸡蛋相比口感细腻,无腥味,营养高。

2020年1月,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禽业合作社获得2019年度质量榜样·传媒大奖“质量管理创新奖”奖项,标志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禽业合作社在品质之路上越走越好。“未来,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禽业合作社及团队成员将继续努力,坚持质量与品质的同时,打造品牌新高度,为大家带来更优质的蛋品!”该合作社负责人谈道。

新闻推荐

大英县老虎坡村因疫情延后了刺梨栽种,但他们追赶春光,采用套种弥补损失 疫情挡不住脱贫致富步伐

村民抢种刺梨“这场春雨过后,我们的刺梨产业就可以恢复栽种了。”3月3日,望着逐渐晴朗的天气,大英县隆盛镇老虎坡村第一书记...

大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从农场到餐桌 石灵鸡蛋让你吃得放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