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农行大英县支行采用双基合作模式 大力推进整村农户信息建档工作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9-03 05:33   https://www.yybnet.net/

双基合作模式

●支行党委+乡镇党委

●网点党支部+村党支部

成效

●新增农户信息建档户12561户

●投放贷款450万元

今年6月以来,农行大英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整村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精神,加大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力度,加快“惠农e贷”投放进度,提升信贷综合服务管理能力。截至目前,大英县支行累计新增农户信息建档户12561户,通过农户信息建档系统投放贷款450万元,惠农e贷余额3810万元。

为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做实金融扶贫服务工作,提升农户信息建档工作的推进效率,该行采取“支行党委+乡镇党委、网点党支部+村党支部”的双基合作模式,组织党员突击队,坚持有重点、有目标、有步骤原则,优先选择特色产业聚集、农户经营活跃的重点乡镇开展整村推进工作。

家住隆盛镇的张鹏是当地养猪大户,按计划今年扩大养殖厂房面积,然而,因为资金短缺,这件事让他犯了愁。就在这时,大英支行工作人员主动找到他,告知他符合农行农户信息建档贷款条件,无需抵押和担保,且能享受优惠利率。喜出望外的张鹏立即提交了相关资料,在贷款资料上交后的第三天,张鹏就接到该行工作人员的电话,通知他通过掌上银行放款。“这也太快了!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农行帮了我大忙!”资金到账的那一刻,张鹏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下一步,农行大英县支行还将持续以农户信息建档为抓手,以点带面,加快工作步伐,有序扩大建档覆盖面,做到边建档边放贷,解决农户融资难题,助力农户发展致富。

(全媒体记者刘敏)

新闻推荐

大英八仙鼓声响 热闹欢乐氛围浓

大英八仙鼓声响热闹欢乐氛围浓大英县地处古巴国和蜀国的交接处,是颇有名气的音乐之乡,当地的“八仙鼓”流传了上百年,媲...

大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大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大英县支行采用双基合作模式 大力推进整村农户信息建档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