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大英 > 正文

大英县召开物业规范管理工作推进会 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9-05 07:06   https://www.yybnet.net/

(黄鹏诚全媒体记者杨树林)日前,大英县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组织全县30家物业公司召开整治“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之物业规范管理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进一步规范物业服务行为,提高物业服务质量,积极化解物业管理活动中的各种矛盾纠纷。

据悉,根据《大英县物业规范管理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今年以来,大英县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加大对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管理力度,严格实行企业信用信息备案和扣分制度。按照物业管理规范化要求,开展物业小区服务内容和收费项目内容公示工作,并在小区显著位置长期公示,让物业服务更加公开透明;积极协调解决物业企业退出、准入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处理回复物业小区信访问题730余件。该局同时加强了消防安全检查和汛期防汛巡查,督促物业公司及时处置暴雨引发的护坡滑坡及地下车库排涝等工作,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提升全县物业服务整体水平。

新闻推荐

返乡当果农他把荒地变宝地

□徐晓娟特约通讯员何桥“今年我们挂果的90亩早红桃、48亩白红桃,卖了55.2万元,每亩收入4000余元,也为乡亲们增收28...

大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大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英县召开物业规范管理工作推进会 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水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