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一语惊人我也很感谢他他当时没有要我的命才有我的今天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4-19 14:31   https://www.yybnet.net/

>>>一语惊人

“我也很感谢他,他当时没有要我的命,才有我的今天”

——四川遂宁一男子含冤服刑18年,真凶落网出狱后反称感谢法官。

“两名乘客嫌这名吃饭的乘客声音吵,双方便发生了言语冲突”

——因吃饭声音吵,泰航上三名中国乘客万米高空用刀叉互殴。

“你们把我贬得这么低?为了一个砂场几百万元去做违法犯罪的事吗?”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具证据指控刘汉以280万元价格为他人夺取某河段采砂权,刘汉辩称这一指控是贬低自己。

“赶紧走,我丈夫马上回来啦”

——湖南娄底一女子梦中喊话,同床丈夫撒腿就跑。

“没想到一个月后就收到他回信,真的很开心”

——留美女生为完成作业致信奥巴马,一月后收到回信。

“毕业论文、找工作困难重重,无颜面对家人”

——中山大学一研究生自缢身亡,生前留下遗书。

“我舅舅在公安部”

——江苏徐州一男子亮***开套牌路虎被查,自称公安部有人,民警核实系谎言,将其拘留。

“手持棍棒,强迫乘客必须乘坐挤爆了的‘新都\’公交,不可思议”

——网曝成都男子在公交站持棍逼乘客坐郊区公交车。

新闻推荐

夫妻吵架跳河轻生 妻子因穿羽绒服获救

11月14日傍晚6时20分,遂宁市船山区西山路环保局旁,一对中年夫妻因吵架跳河轻生,妻子因身穿羽绒服,浮力较大,被消防官兵救起,丈夫却落水失踪。据知情人称,事发时,夫妻二人因发生争执而跳入渠河,致于吵架原...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21岁男子猝死网吧2014-08-06 14:12
漫步圣莲岛2016-07-28 21:00
评论:(一语惊人我也很感谢他他当时没有要我的命才有我的今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