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21岁男子猝死网吧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8-06 14:1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下午,市城区“一线网缘”网吧内,一名21岁男子在上网时突然昏厥在沙发上。“120”急救人员进行了约半小时的抢救,仍然没能挽回这条年轻的生命。

“在网吧的监控上,基本能够看到事发经过。”经开区公安分局嘉禾派出所民警让记者调看了监控录像。

监控录像显示,当天下午4点22分,郭某某(死者)与朋友邓某某一起到蓬溪大厦斜对面的“一线网缘”网吧上网。开始的半小时,郭某某并没什么异常。下午5点7分左右,郭某某开始用手数次扶住头部,5点8分,郭某某倒在了电脑前的沙发上,一旁的邓某某察觉出异样,立刻转过头询问情况。或许是察觉到情况的严重性,邓某某立刻起身,这时网吧的网管员也赶了过来,在查看情况后,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对郭某某展开急救。抢救半个多小时后,医护人员宣告郭某某已经死亡。

“好好的一个大活人,说没就没了,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目前,当事网吧已暂停营业。相关部门正在对死者的死因进行调查,派出所也正在收集相关线索。

(遂宁晚刊供稿)

新闻推荐

社会需要 崭新融资模式 破解中小企业贷款难 三福融资理财金融中介服务平台正式成立

本报记者郭丽娟依靠房地产中介机构,众多有租房、购房需求者租到或买到了心仪的房子;依靠婚姻中介机构,许多正在爱情路上苦苦寻觅的人找到了称心如意的另一半;……如今,一种主要服务于中小企业,致力于运...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21岁男子猝死网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