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本月过军大道两侧土地将拍卖 提档升级周边工业建设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4-18 08:4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记者从市国土局获悉,本月23日,市城区2018年第二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将进行出让,此次出让两宗工业用地,为明星大道周边工业建设提档升级。

据了解,此次拍卖第一宗地块(J-01-07地块)位于过军大道北侧,银河路西侧,面积90372.8㎡(135.56亩),第二宗地块(K-06-02地块)位于明星大道东侧,过军大道南侧,面积85405.2m2(128.11亩),两宗地块都属于工业用地,年限50年,容积率不小于1.0,下沉式绿地率:40%,建筑密度不小于40%,建筑控制高度不大于20米,且满足航空限高。据要求,土地拍卖后自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之日起1个月内缴纳土地出让价款的50%,6个月内缴清全部土地出让价款。

据悉,此次拍卖两宗工业用地是为了增强过军大道两侧土地的利用性,发展工业盘活两侧土地。目前,明星大道电子产业发展良好,此时如果有新的企业注入,能为遂宁市经济发展提供更强劲的动力。

(高婷)

新闻推荐

银河北路棚户区项目动工

4月10日,随着一阵鞭炮响,船山区银河北路西侧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式开工。据悉,该项目位于船山区银河北路与明霞路交汇处,项目总拆迁建筑面积43369.78平方米,总拆迁187户。规划用地面积31491.72平方米,共分...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本月过军大道两侧土地将拍卖 提档升级周边工业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