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全省质监系统信息化工作会在遂宁市召开 推动全省质监信息化工作上新台阶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6-21 09:05   https://www.yybnet.net/

6月15日,全省质监系统信息化工作会在遂宁市召开。省质监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副市长陈伐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省政府关于做好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和全省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要求,组织学习了遂宁市“遂宁市智慧质监APP”“依法行政账图平台”“特种设备监管平台”三个信息化平台的先进经验。

近年来,遂宁市把质监信息化作为监管和服务的重要抓手,以优化提升信息基础设施为基础,以构建功能完善的公共信息服务平台为支撑,以信息共享和深度利用为抓手,以提升城市管理和为民服务水平为根本,构建起统一、集中、协同、安全的智慧城市架构。

李晋川强调,全省质监系统要结合自身工作,按照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总体部署要求,紧紧把握信息化建设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围绕省局党组建设质监大数据平台的重点工作任务安排,奋力推动四川质监信息化工作上新台阶。(吕苗)

新闻推荐

遂宁市开展机动车维修行业专项督查

(全媒体记者田丽丹)昨(20)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今年5月底至6月初,市环保局、市交运局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各县(区)、园区机动车维修...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招租公告2018-06-20 09:38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质监系统信息化工作会在遂宁市召开 推动全省质监信息化工作上新台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