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船山召开防汛减灾工作专题会 压实防汛责任 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7-10 10:59   https://www.yybnet.net/

7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防汛指挥部指挥长韩麟主持召开船山区防汛减灾工作专题会。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沿江乡镇防汛减灾工作情况汇报,就抓好当前防汛减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领导谢超、吴强参加会议。

会上,韩麟强调,要严格按照防汛预案,进一步压实防汛责任,形成统一指挥、运行有序、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工作机制。要认真落实区委书记曹斌关于防汛减灾工作的指示,确保安全度汛。要快速整治圣平岛堤防裂缝,按区防汛指挥部现场指令要求,区水务局负责做好技术指导,仁里镇组织施工队伍,于7月6日前完成整治。

就圣平岛应急救援事宜,韩麟强调,要采取提前预防措施,提前避险,做好汛期摸排,将危重病人、临产孕妇提前撤离。要配备应急救援设备,联系专业救援队伍,以备不时之需。区人武部要加强冲锋舟救援训练,随时保证应急救援,确保安全度汛。(罗琳)

新闻推荐

今年遂宁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正式启动 首场招聘会发布招聘信息2000条

(全媒体记者王维)7日,遂宁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首场招聘会在遂宁市人力资源市场正式启动,由此拉开了由市人社局、市就业局...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船山召开防汛减灾工作专题会 压实防汛责任 确保安全度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