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遂宁市城管局督导组深入河东新区 督导文明城市复检整治工作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8-16 08:57   https://www.yybnet.net/

8月10日上午,市城管局局长邱晓华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的方式,对河东新区杰灵市场管理及弗莱明戈违建等薄弱环节工作进行了督导,确保复检取得全面成功。

邱晓华指出,执法人员要发扬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用饱满的热情、锲而不舍的韧劲,把工作做真做实做到位,努力为文明城市复检贡献城管力量。针对杰灵市场管理难题,及时理清思路,拿出切实可行整改方案对标进行整治,确保在复检开始之前全面整改完成并落实常态管理;同时,坚持问题导向,从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抓起,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特别是违建治理方面,要全面摸清情况,进一步细化台账,逐步研究出“疏堵结合”的整治方案,既能满足群众需求,又能有效解决问题。

(吕苗)

新闻推荐

聘任制公务员的遂宁实践 遂宁市开展聘任制公务员试点初探

周鸿代表市委市政府在春节期间看望慰问在遂优秀人才建设大厦13楼的一间办公室里,市规划局高级规划主管金欣正盯着地图细细...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书中觅清凉2018-08-16 08:59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城管局督导组深入河东新区 督导文明城市复检整治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