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安居区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整治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1-01 08:3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黄焱)菜市场是老百姓生活采购必不可少的场所,环境优劣事关老百姓的生活品质。为进一步规范农贸市场经营秩序、改善城乡居住环境,争创更好的市场经营环境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连日来,区柔刚街道办联合派出所、交警、城管、商务局、食药监局以及社区一起对安居大(小)市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助力文明城市迎复检工作。

整治中,工作人员要求存在超摊的经营户按规定区域把物品摆放整齐,不得超摊经营;对存在乱堆乱放的经营户,帮助经营户进行了清理;对存在违规乱搭乱建的经营户,工作人员现场拆除。为了方便摊位规范,工作人员还对市场内进行了画线,划定了摊位摆放位置。

柔刚街道办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市场内按照消防通道4.5米要求,在市场内画长期固定的黄线,市场靠30米大街场口的位置现不能摆设摊点,经营者可以去市场内规划点摆设。工作人员还给大小市场口安上铁栅栏,除固定开放时间,所有车辆不得进入市场,车辆必须全部停放在规定的停放线内,待市场规范好后交由两个市场业主方进行长期管理。

通过这次专项整治有效规范农贸市场经营秩序,为广大市民营造整洁、有序、规范、安全的购物环境。

新闻推荐

攻坚“三园三镇”目标 物流港加快建设“国际物流港高新产业城”

今年5月,物流港正式获得遂宁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授牌。十年磨一剑。成功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标志着物流港已从单一的物...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居区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整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