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毛戈平奢华鱼子面膜定格肌肤青春之美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2-06 11:5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遂宁新都百货的扩场和场内品牌优化正在进行时,受到时尚人士的广泛关注,而毛戈平妆品专柜的入驻更是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都说“岁月从不败美人”,那是因为美人注重对肌肤的养护,选择合适的护肤品,如MAO?GEPING奢华鱼子面膜和奢华鱼子眼膜来护肤,还是可以留住青春,让“岁月”的痕迹来的慢一些。

据了解,毛戈平奢华鱼子面膜是国内高端美妆品牌毛戈平旗下的护肤明星之一,它含有鲟鱼子精华、固元人参精华、活力蛋白糖、复合茶多酚、金盏花精华等多种成分。其中,源自深海的鲟鱼子精华著有“海中黄金”之称,可赋予细胞强大的新生力,发挥惊人抗老功效,瞬间提升肌肤质感,使其紧致、弹润,重现年轻之美。而固元人参精华至奢滋养,能迅速补足肌肤“元气”,击退暗哑憔悴,让面部展现柔润与光泽;再搭配上活力蛋白糖、复合茶多酚、金盏花精华等多种天然凝萃,可为细胞注入更多珍稀营养,密集修复岁月痕迹。

在每日洁净肌肤后,用毛戈平大师定制专用软毛刷将奢华鱼子面膜均匀地涂抹于脸部和颈部,静待15-20分钟后以温水洗净,即可尽扫肌肤倦态,令优雅美肌焕然新生。

(以上推荐品牌遂宁新都百货有售。)(全媒体记者姚红英)

新闻推荐

遂宁市党员干部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高潮

扫描二维码领会《条例》核心要义“成功登录了!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静下心学习,真正学通弄懂、深刻领会,切实做到...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毛戈平奢华鱼子面膜定格肌肤青春之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