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市人大宣传工作会议 创新思路提升水平讲好“人大故事”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4-18 04:19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姚波)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市人大宣传工作会议,明确了当前人大宣传工作的重点,提出要创新思路,不断提升讲好人大故事的水平。

会议要求,做好当前人大宣传工作要特别注意突出主题,明确重点,既要做好程序性报道,还要着力做好深度报道,全方位宣传各级人大代表人民当家作主、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具体实践,使报道更具立体感;要找准报道角度,深入挖掘来自基层人大和一线人大代表的新闻题材,深入宣传人大代表履行代表职责,密切联系群众,反映民意、关注民生的先进事迹,使人大新闻接地气,充满生机活力;要增强新闻敏感性,紧扣观音湖保护条例立法、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开展全市人大代表监督营商环境和民生工作专项监督等重点,推出一批有较大社会影响的深度报道稿件,把市人大常委会在推动经济发展、改善民生和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提炼出来。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贺武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擅自停用小区消防设施 一物业公司被罚2万元

近日,因船山区某小区物业管理公司擅自停用消防设施,船山区消防大队依法对其作出罚款人民币20000元的行政处罚。前期的检查...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市人大宣传工作会议 创新思路提升水平讲好“人大故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