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新都百货以时尚的姿态关爱地球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4-18 04:19   https://www.yybnet.net/

4月22日,又是一年一度的世界地球日,遂宁新都百货在每一年的地球日中都会推出不同的主题活动与社会各界人士互动。旨在通过这样的方式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去年举行的“关爱地球公益骑行”活动还历历在目,遂宁新都百货今年再次行动,推出大型时环保出行活动,商场的“地球篇—关爱召集令,关爱特殊群体”主题促销活动也在4月19日至22日推出。

环保出行传递绿色理念

“遂宁新都百货组织了一场大型徒步走活动,希望将爱护地球、节约能源的理念传播给社会大众,倡导绿色生活。”商场活动组织者介绍,遂宁新都百货今年的“关爱地球,拒绝流浪”公益活动邀请更多消费者、会员、市民相约一场守护地球的徒步行走。今年的公益活动相比往年也呈现了很多亮点,通过线上线下同时报名,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结合的方式,充分调动社会公众参与的积极性。

这个春天,遂宁新都百货邀请你用徒步行走的姿态来关爱地球,用行动来感受绿色生活。据介绍,徒步行活动从4月15日至4月19日下午17:00,持续5天举行,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提前30分钟到达商场大门口签到处签到并领取物资(服装),17:00集合出发,并在健身教练带领下做好热身运动再出发。既可传递绿色公益之爱,也可在行程中与自然亲近,感受遂宁城市环境的美好。如果读者有兴趣助力绿色理念传递,传播绿色生活,可关注“遂宁新都百货”官方微信或至商场贵宾厅现场报名。

凝聚爱心发出关爱召集令

今年,遂宁新都在关爱地球的活动中还以爱之名,为船山区特殊教育学校送上爱心祝福,邀请众多志愿者与商场携手共献爱心,凡参与这场关爱活动每增加一人,遂宁百货都将出资10元,以“参与者个人的名义”捐赠于特殊教育学校,将通过捐赠学习用品或孩子生活必需品的方式改善他们的生活。

如果您愿意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员为爱心接力,可以至遂宁新都百货五楼贵宾厅报名;也可以致电8108888直接报名参加到这场公益活动中来;还可以微信关注遂宁新都百货官方微信,回复“姓名+手机号+参与日期”至遂宁新都官方微信进行报名;或添加新都新小妹微信号19882577011进行报名。

4月20日,遂宁新都百货还将联合船山区特殊教育学校现场互动表演活动,遂宁新都百货除了将志愿者参与活动每增加一人,商场出资10元的爱心款根据学校需求购买校服发放给船山区特殊教育学校。同时,还将现场募捐,并现场清点,公示累计募捐的金额捐赠给学校。

(遂宁新都百货关爱地球公益活动细则可至商场贵宾厅咨询了解)

(全媒体记者姚红英)

新闻推荐

经开区多措并举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全媒体记者陈醒)日前,记者从遂宁经开区投促局获悉,2019年经开区计划全年完成总到位资金100亿元,其中省外资金86亿元,计划引进...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新都百货以时尚的姿态关爱地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