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我县信访工作受到全市通报表扬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4-23 06:4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艾君)近日,记者在县信访局了解到,我县信访工作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通报表扬,并被评为遂宁市信访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县信访局明确工作目标,坚守“五个坚决不发生”和“四个坚决防止”的工作底线,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实行“六手印记”抓预防,强化源头治理。在去年10月组织开展了为期1个月“赶场日”大接访活动,设立33个流动“接访点”,打通对接群众“最后一公里”,畅通信访便捷之门。同时,落实县级领导接访制度,结合领导约访和领导下访,实现了“当面接访,现场交办,限期办结”,全年县级领导275人次接访,接待来访群众901人次。开展县级领导包案化解工作,对县委常委会、县政府常务会梳理排查的50件积案难案,积极开展“百日攻坚”活动,化解类20件现已全部息访,稳控类30件无一人失控;省、市领导“走基层”活动交办的信访案件2件全部签订息诉息访承诺书。县信访局还积极组织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排查活动,共排查重点涉稳信息1331条。通过开展落地查人、“敲门”慰问等疏导稳控,全县信访形势呈现出“三下降一好转”态势,并于2018年11月成功创建了省级“人民满意窗口”。

新闻推荐

安居区开展“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

(全媒体记者黄焱)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为倡导全民阅读,营造读书氛围,促进更多人在读书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4月18日,安居区...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县信访工作受到全市通报表扬)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