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召开参加“进出口展”“进博会” 筹备组织工作会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7-18 10:13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遂宁讯 (记者 张琳琪)日前,遂宁市政府副秘书长皮国平主持召开遂宁市参加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以下简称第三届进出口展)和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二届进博会)筹备组织工作会议,全面部署两个展会的参展参会工作。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国资委等市直部门,各县(区)政府、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遂宁市商务局局长刘建军通报了两个展会总体情况、全省部署要求和该市筹备组织工作进展情况。第三届进出口展将于9月20日至23日在成都举行,遂宁馆位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2号馆,展位面积1320平方米。展馆主题拟为“绿色崛起·开放遂宁”,充分展示遂宁绿色宜居幸福城市形象,重点展示具有遂宁亮点的企业和产品,凸显形成“双联双拓、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的核心目标。第二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遂宁市成立遂宁交易分团,将组织40家(80人)采购商到会、商洽和采购。交易分团将组织采购企业与境外参展企业对接交流,积极邀请客商来遂考察对接,进一步放大展会综合效应。

皮国平强调,组织参加第三届进出口展和第二届进博会是遂宁市的一件大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希望各级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思想重视到位、政策支持到位、工作组织到位、措施落实到位。与会单位要做到“三个精心”:精心谋划,成立专门工作小组,明确各单位的职责和任务,按照工作方案的时间节点,挂图作战;精心设计,集中各领域专家和高品质设计团队,结合遂宁关键核心企业,将遂宁元素和美学设计有机融合,精选具有遂宁特色的名优新产品进行展示;精心组织,充分调动各部门和企业资源,利用好进出口展和进博会这两个重要的对外展示开放平台,展示出遂宁的亮点和活力,现场配套活动要注重实效性和影响力,为该市产业补链强链提供强劲动力,促进外贸稳中提质。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召开参加“进出口展”“进博会” 筹备组织工作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