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立足区位交通优势推动物流高质量发展

来源:遂宁日报 2019-10-17 05:27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杜林德)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10月12日,市委副书记、遂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发贵围绕遂宁物流分拨中心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他强调,要立足独特区位,利用交通优势,聚焦关键环节,强弱项、补短板,推动遂宁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冯发贵一行先后来到中国邮政遂宁电商物流服务中心、威斯腾西部铁路物流园、四川遂捷通物流有限公司,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和公司的情况介绍,了解运营管理、公铁联运、通道建设、要素保障、快递配送服务体系建设、城市共同配送等有关情况。在四川八界供应链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冯发贵主持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行业主管部门、遂宁市物流协会和威斯腾物流、四川纵横等有关企业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物流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

冯发贵强调,物流产业是当代经济发展的重大竞争力,是遂宁的基础优势产业,经过10余年发展建成的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已初具规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推动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优化要素保障,完善

政策措施,切实擦亮遂宁物流这一靓丽名片。要用好自身区位交通和产业基础优势,高质量推动遂宁物流分拨中心建设。要支持有条件的企业走出去,推广先进模式,不断提升企业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加快打造一批有影响力、带动性的大企业大集团。

新闻推荐

遂宁市留守儿童关爱调研组调研安居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 确保农村留守儿童权益得到保障

(全媒体记者余坤洋)10月15日,市关工委执行主任蒋海斌带领市民政局、市教体局、团市委、市妇联等部门相关人员一行调研安居区...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立足区位交通优势推动物流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