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高新区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遂宁日报 2019-12-06 05:4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梁界波)12月3日,遂宁高新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遂宁高新区县级领导班子补充的决定。遂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斌主持会议,园区领导杨文彬、徐毅、郭雁萍、黄俊宁、刘燕、金欣、朱忠诚出席会议。

会上,市党员教育中心主任何德永宣读了市委决定:赵武军同志提名任遂宁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随后,赵武军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这次高新区县级领导班子补充,是市委从全市大局出发,充分考虑高新区工作需要和领导班子实际,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体现了市委对园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园区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上来,积极支持赵武军同志的工作。希望赵武军同志能够迅速转换角色,进入工作状态,与党工委、管委会其他班子成员一道,共同做好园区各项工作。

针对抓好园区下步工作,会议强调,园区上下要再添新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做到谋划有深度、有广度;要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力争明年一季度“开门红”;要抓实抓细脱贫攻坚迎检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巩固园区脱贫攻坚成果;要强化组织领导,顺利推进、高质完成村建制调整和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一肩挑”工作;要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扎实开展“三提”行动、“四评”活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项目储备和资金争取工作,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推荐

遂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学习宪法,审议《中共遂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

(唐青全媒体记者杜林德)1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云主持会议。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华...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高新区召开干部大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