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涂虹督导遂宁市文化市场节日安全及春节氛围营造工作 积极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8 11:25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周厚均)1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虹率队督导遂宁市文化市场节日安全及市城区春节氛围营造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做好各项应急预案,确保春节期间全市文化市场和谐稳定,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涂虹一行先后到市文化中心、涪江印务厂区、罗家湾高速路出口、遂宁西高速路出口、新新闻印务公司、市中心商业区、新华文轩等地,实地查看了遂宁市文化阵地、文化经营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节日期间的应急预案等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并对市城区的节日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了督导。

涂虹指出,春节期间,各公共文化服务机构、文化经营场所等地人员众多,安全生产压力巨大,全市各安全生产责任主体务必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强化管理,明确责任,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全面排除安全隐患,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完善标识标牌和相应的安全设施,积极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确保春节期间全市文化市场、文化经营场所的和谐稳定,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市文化中心要进一步增强场馆内的互动性、体验性,为广大群众提供丰富的文化大餐;要提早确定春节期间开馆时间方案,并利用微信微博等多媒体载体,提升市文化中心在广大群众中的知晓率,让他们切身感受遂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欢欢喜喜过新年。

当天,涂虹还就敬廷尧美术展筹备情况进行了督导。

新闻推荐

中共遂宁市安居区经济合作局党组 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区委第一巡察组从2019年2月27日至3月29日对我局党组进行了集中巡察,并于2019年5月27日向我局进...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涂虹督导遂宁市文化市场节日安全及春节氛围营造工作 积极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