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金融商业中心展厅盛装亮相 打造未来城市商业新中心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21 05:35   https://www.yybnet.net/

嘉宾、市民参观遂宁金融商业中心沙盘1月16日,遂宁金融商业中心展厅在河东新区盛装亮相,项目展厅正式向社会开放。市直各部门、河东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遂发展集团、金融及类金融机构、媒体代表等上百名嘉宾出席活动。

展厅盛装亮相

美感与体验感并存

16日上午,在遂宁金融商业中心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共同推杆,揭开了遂宁金融商业中心展厅的神秘面纱。

据了解,展厅建筑面积约7400平方,共有三层,采用现代风格呈现,展示出“意致东方,情致现代”空间美感。其中一层是项目的接待大厅,除项目沙盘、区位展示、办公区等功能空间外,还修建了室内健身房、游泳池等运动空间,也是项目现场体验的一大亮点。

“展厅既是项目的脸面。遂宁金融商业中心展厅大气亮相,坚定了行业信心,呈现了城市地标建筑亮点,值得期待。”市内某金融机构工作人员现场参观后告诉记者。

三大产业中心

描绘城市宏伟蓝图

遂宁金融商业中心是以金融服务、商业贸易、商务办公、都市文旅、酒店会展、高端居住及文化展示于一体的现代化城市中心。其中金融中心引入金融及类金融机构,打造川东渝西城市群金融中心;商业中心以购物中心、大型商超、专业商场、步行街区等休闲消费空间,打造城市群文化体验特色的生态休闲商业中心;总部办公中心以5A甲级写字楼和企业总部独栋办公为主体,打造遂宁现代服务业总部办公中心。三大中心围合而成,打造出遂宁城市未来商业新中心。

遂宁金融商业中心由四川佳乐集团实力打造。中心面世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成都农商行遂宁分行、建设银行遂宁支行、遂宁农商银行、泸州商业银行、区域现金处理中心等都将在项目建成后入驻。

高标准规划

助推城市转型升级

遂宁金融商业中心位于遂宁市河东新区东湖CBD门户区,总占地约1150亩,总建筑面积近220万方,总投资约200亿元,规划有3栋城市地标的超高层建筑,展示城市繁荣的商业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呈现城市活力的商业步行街,还有城市产业聚集的5A甲级写字楼,提升城市人居品质的生态智慧住宅。

遂宁金融商业中心项目依东山、靠涪江、观东湖,拥有得天独厚的优质人居环境和生态资源。通过精心建设,金融商业中心将成为提升城市品质、增强城市竞争力的标杆示范建设项目。(全媒体记者姚红英)

新闻推荐

载歌载舞迎新春 欢天喜地过新年 安居区2020年“活力安居·幸福家园”迎新春群众联欢晚会侧记

魔术表演情景展示《唱首歌来飘过河》舞蹈《过年了》舞蹈《生长的地方》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小品《脱不脱》戏歌《我爱...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金融商业中心展厅盛装亮相 打造未来城市商业新中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