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安居区经济开发区举行省级经开区授牌仪式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20 06:47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曾晓梅)1月19日,安居区经济开发区授牌仪式举行。区委书记管昭出席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立,区政协党组书记陈俊出席授牌仪式。区委副书记刘光健主持授牌仪式。

仪式上,管昭为安居经开区授党工委吊牌及印章,吴军为安居经开区授管委会吊牌及印章。

管昭指出,安居经济开发区正式揭牌,标志着开发区建设发展迈上了新起点、踏上了新征程、迎来了新机遇。全区上下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推动经开区实现大发展、夺取新胜利。

管昭强调,要把准定位,创新发展。牢牢把握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提出的“支持安居区发展锂电新材料、天然气化工、汽摩装备制造、通用航空等产业,建设全省特色工业示范区和清洁能源示范基地”重大战略定位,充分发挥安居自身的要素资源优势和营商环境优势,致力打造成为成渝经济区举足轻重、西南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专业化、品牌化产业基地;要锐意进取,加快发展。强化战略思维,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为园区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建设力度和服务力度,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困难,实现共赢发展;要形成合力,共促发展。相关部门要抓紧研究管理方案,为进一步释放经开区活力、提升为企业服务的能力水平做下坚实基础,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夯实提升园区平台承载力,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强对企服务质量和效率,为经开区发展营造良好的软硬环境,共同开创安居经开区的美好未来,为安居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遂潼一体化发展先行区,建设全省特色工业示范区、乡村振兴示范区、公园城市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戈亮宣读省政府关于设立四川遂宁安居经济开发区的批复文件,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鸿桀宣读安居经开区班子成员任职文件。安居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国玉作表态发言。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伍红平,副区长冷强军、何龙参加授牌仪式。

新闻推荐

2020年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全媒体记者范晶)1月16日,遂宁市组织收听收看“两征两退”改革暨2020年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居区经济开发区举行省级经开区授牌仪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