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爱心企业捐赠3000余万元医用物资 助力遂宁市疫情防控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3-25 04:36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黄尧)3月24日,四川生命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遂宁市红十字会捐赠一批价值3396.14万元的医用物资,助力遂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此批获捐物资包括超净配药机、远程医疗系统产品、立式展示冷藏柜、离子紫外空气消毒机、电脑智能分装机、多功能自动薄膜封口机、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面罩等。

“我们一定把捐赠款物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把受赠物资用在‘刀刃’上、发挥最大效应,让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放心满意。”市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诸如四川生命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社会团体和单位用实际行动诠释爱与温暖,为遂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信心和力量。这批物资将被调配到全市各级医疗机构,发挥出抗疫物资的最大作用。

据统计,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红十字会获捐各界抗疫资金315.1897万元,受捐抗疫物资价值4000余万元。

副市长袁冰出席捐赠仪式。

新闻推荐

遂宁工会一顿操作猛如虎,既“送”去指导员, 还“送”上操作册 “1616”工作法 让复工复产企业吃上定心丸

本报讯(陈中楷)随着境外输入性病例的频繁发生,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如何在这种情况下,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遂宁市河...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企业捐赠3000余万元医用物资 助力遂宁市疫情防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