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川渝人社公共政策和行政许可交流研讨会在遂召开 人社合作按下“加速键”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5-30 06:59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王维)5月29日,川渝人社公共政策和行政许可交流研讨会在遂召开。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谢辛、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王勇、遂宁市副市长雷刚出席会议。

会上,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签署了《关于加强川渝人社公共政策和行政许可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打造试点基地、加强信息通报、建立联席会议,不断建立重大政策沟通协商机制、逐步缩减两地政策差距、加强行政争议重大事项研讨、协同推进人社行政许可建设。遂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潼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署《关于推动遂潼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许可建设合作协议》,推进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协同、行政许可审批标准协同、行政许可网上办事协同、行政许可监督管理协同。

大家表示,川渝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加强对川渝人社公共政策的比较研究,在重大政策出台前充分沟通协商,先行探索推动潼南区、遂宁市在人力资源服务行政许可等方面的清单协同、标准协同、办事协同、监管协同,为川渝人社全方位合作装上“稳定器”、按下“加速键”。

新闻推荐

正黄集团: 深根遂宁为家乡贡献更大力量

正黄·翡翠湾实景呈现。(全媒体记者何杨)初夏的五月,正黄集团喜讯频传,5月6日、5月8日,正黄集团相继竞得大英、遂宁经开区南强...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川渝人社公共政策和行政许可交流研讨会在遂召开 人社合作按下“加速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