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中医院入选省中医药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单位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7-02 04:21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杨雪雯)近日,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公布了首批“四川省中医药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名单,遂宁市中医院中西医结合临床学科名列其中,成为全省首批10家入选单位之一。同时,该院也是全省地市州级中医医院唯一入选该项目的单位。

据介绍,重点学科建设是医院发展的龙头,是促进医院临床各科室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和平台。下一步,市中医院将根据项目建设要求,突出特色与优势,坚持中西医并重,逐步将“中西医结合临床”打造成适合四川省中医药事业产业发展需要、具有中医药特色、兼具科学规范,并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医疗服务、产业发展、学术交流为一体的重点学科,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新闻推荐

遂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遂自然资规公〔2020〕7号

经遂宁市人民政府批准,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遂宁市城区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挂牌出让地块的...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中医院入选省中医药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单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